close

其實主要是來H2O水京棧酒店住宿,但實在很不湊巧的一到高雄就下大雨😭😭

基於懶得去外面弄的全身溼答答的,而且好久沒有詐騙我們家老闆了,所以我們就到一樓的教父牛排享用我們的晚餐😂😂😂

一來到大門口,是我最愛的木頭大門👇🏻👇🏻👇🏻  


門推開是一個吧台,酒吧營業時間跟餐廳一樣是到晚上22:00  


 附上菜單讓大家參考✍🏻✍🏻✍🏻✍🏻 

因為是老闆買單,我不好意思點太貴,所以我只點了最便宜的 美國頂級肋眼菲力牛排 8oz 然後加點鴨肝    

我家老闆自己很好意思不跟我說的偷偷點了日本A4紐約客牛排 6oz(真是會享受🙄🙄)  

在等待期間先送上了麵包還有奶油 麵包外層烤的蠻脆的,但不知道是不是我老了牙齒變差了,覺得有那麼一點點硬!但麵包內層會很軟Q,非常的香

奶油的部分也是非常的香,連我這種吃麵包從來不愛抹奶油的人都覺得抹上去也太香太好吃了吧😋

前菜我點的是香煎干貝,老闆點美國緬因州龍蝦(半隻)

 干貝煎的剛剛好還很juicy,應該是有灑點檸檬,吃起來很香沒有腥味

  龍蝦送來的時候老闆傻眼,他問我說說好的半隻呢?我說人家服務周到去頭去尾就剩下這樣囉😂😂

老闆把龍蝦分我一半,一人一小口就這樣沒了,其實感覺有點空虛(而且龍蝦還要再多加價$380😅)所以我還是覺得點干貝比較划算😂😂

這是我點的湯跟三種不同種類的鹽巴你選擇

    


再來是煎烤大蘆筍跟羅勒炒蘑菇 

  

   最後上的是甜點跟飲品,還有老闆點的一杯迷樣的酒(老闆平常是不喝酒的,他會點這杯完全是看了菜單以為是飲料😅) 

       

整體來說,教父牛排給我的感覺沒有想像中那麼厲害,所以有點小失望😣

如果是來慶生或是約會還蠻不錯的,氣氛很可以,但因為價格算是中高價位,到沒有茹絲葵讓我那麼驚艷的感覺

有想約會或是節日慶祝的人還是可以來嘗嘗鮮囉


Capstone Steakhouse. 教父牛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明華路366號(H2O國際酒店1F)

營業時間:12:00-15:00 、18:00-22:00


喜歡文章分享的朋友,

別忘了您的順手"推"讚 " 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vo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